網站導覽
商品分類
企業簡介 : 2015年香港美容展 即將開展!!



亞太區美容展是亞洲最大型的國際美容商貿展會,今年11月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慶祝二十周年。

過去二十年,亞太區美容展的重要性及規模與日俱增,相比於1996年舉行的首屆展會,現時展會已有四倍增長。
亞洲首屈一指的美容盛事!!
亞洲規模最大、最專業美容展: 亞太區美容展是亞太區規模最大、最權威的美容商貿盛事,提供高水準的貿易平台,幫助美容業界共營商機。亞太區美容展 全方位透視各大美容範疇。各類型嶄新的美容產品將於亞太區美容展閃亮登場,包括化妝及個人護理、保健、水療、包裝及承包生產、專業美髮、美甲及有關工具,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美容界專家及精英到訪,為開拓全球美容市場提供最佳貿易平台。
展會屢創佳績:2014年香港亞太區美容展已於11月12-14日圓滿舉行,並創下多項佳績!參展商及買家對展會深表讚賞,再度證明這項盛事對業界相當重要,同時也顯示亞洲美容產業及身心健康產業對不明朗的市場與新興市場有很強的適應力,奠定亞太區美容展是業界捕捉新商機及尋找策略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更以實力穩佔區內美容展覽的領導地位。
2015展望: 2015年香港亞太區美容展將在11月11-13日舉辦, 買家可參觀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容配件。展區特設舞台,讓參展商進行各類現場演示及工作坊,與參加者交流及分享技術心得。

本公司攤位號碼:3E-Q7A